河南省工人文化宫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2 16:27  
为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精神实质,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0日,河南省工人文化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为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精神实质,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10日,河南省工人文化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文化宫党总支副书记窦可首先传达了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进行了学习,就立法经过、法律意义、实施措施、支持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文化宫党总支书记、主任刘广甫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充分利用园区舞台大屏幕、LED屏、宣传展板等媒介,循环播放、张贴《爱国主义教育法》宣传标语,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精神文明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之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宣传教育,全社会大力弘扬家国情怀,让爱国成为广大群众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营造爱国主义教育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爱国主义教育法》,立足本职岗位不断锤炼自身本领,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推进园林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