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领导莅临郑州植物园 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1 10:52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4月7日下午,郑州市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建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学清,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大猛一行莅临郑州植物园,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查看、督导检查,植物园党总支书记、主任宋良红带领班子成员陪同。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47午,郑州市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建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学清,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大猛一行莅临郑州植物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查看、督导检查,植物园党总支书记、主任宋良红带领班子成员陪同

市园林局领导一行先后到植物园西门广场郑州国际友谊园、牡丹园、科普广场、象湖等地,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要素,围绕公共文明引导、公共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等方面内容开展实地检查,现场听取了植物园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建军指出,一是要加大保洁力度,清扫的垃圾做到及时清运;二是提升园林景观效果,合理配置植物品种,针对黄土裸露的区域要及时补栽到位;三是加强公共文明引导,及时劝阻公共厕所抽烟、宠物入园等不文明行为,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下一步,郑州植物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照实地点位要素不断提升、完善巩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