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草药植物公园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 干部学法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30 17:22  
为提高领导干部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强化危机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的法律意识,3月27日,市中草药植物公园组织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

为提高领导干部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强化危机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的法律意识,327日,市中草药植物公园组织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

市中草药植物公园主任贾孝利和副主任王辉详细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全文并结合解读进行深入探讨。贾孝利主任指出,要把突发事件应对与防汛抗旱等工作联系起来,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应对重要性的认识。

贾孝利主任强调,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是关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有危机意识和应急思维,时刻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应对分工和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各类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