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人民公园 组织学习《河南省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办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7 09:50  
3月25日,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人民公园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河南省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会议。

325日,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人民公园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河南省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会议。

《管理办法》于202431日起施行。会上,大家从更好地服务城市规划建设、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意义出发,学习了城建档案包含的内容和载体,城建档案的工作原则、主管部门的工作职责等,让大家对城建档案的种类,城建档案的保护、移交、销毁等相关规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工作的责任和意义,增强了档案管理工作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

通过此次学习,公园干部职工及时了解了河南省城市建设档案管理的法律规范,公园将结合本行业本单位档案管理工作,持续深入宣传和贯彻《河南省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办法》精神,明确档案管理工作职责,完善档案管理工作制度,为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贡献园林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