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区领导 实地调研指导文化宫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5 08:47  
3月21日下午,中原区第一巡查组组长毛伟奇一行赴河南省工人文化宫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中原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主任刘仕文、文化宫党总支书记、主任刘广甫等陪同调研。

321日下午,中原区第一巡查组组长毛伟奇一行赴河南省工人文化宫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中原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主任刘仕文、文化宫党总支书记、主任刘广甫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母婴室、爱心大舞台、职工智慧红色书屋等处,听取了文化宫五个一文明实践服务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了文化宫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和管理与品牌打造、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及成效等情况并就如何推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沿途中,考察团看到公园环境整洁优美,草坪修剪平整,树穴整理规范,穿插在公园各处的雅致园林小品与掩映于浓翠绿荫下的灯杆旗、文明标识牌交相辉映,频频点头称赞,同时文化宫建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劳模精神为主线,以群众文化活动为特色,以志愿服务为平台的长效管理机制,体现公园为公众服务功能,提高市民认同感、获得感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下一步,文化宫将继续立足公园实际,围绕重点领域和特色品牌,不断拓展五个一志愿服务的形式和内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