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安全红线 提升安全防范水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1 10:22  
根据《郑州市园林局关于印发〈郑州市园林行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的通知》(郑园林〔2024〕20号)的要求,2024年3月20日上午,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南环公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郑州市园林行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

根据《郑州市园林局关于印发〈郑州市园林行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的通知》(郑园林202420)的要求,2024320日上午,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南环公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郑州市园林行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层基础,提升安全意识,结合园林系统实际工作内容,制定《郑州市园林行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

王东星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内容和文件精神,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发展和安全理念,坚守安全红线、提升安全意识,消减重大安全风险和重大事故隐患,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形成全链条排查整治重大事故隐患责任体系,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此次集中学习将安全生产细化至园林系统,有了更明确的监管方向。我们坚持以铁心、铁腕、铁抓,高质、高标、高效推进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提升整体安全防范水平和监管体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