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碧沙岗公园领导干部第一季度学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0 16:50  
按照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领导干部学法计划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提高法治工作水平,3月18日上午,市碧沙岗公园在二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了领导干部第一季度学法活动。

按照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领导干部学法计划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提高法治工作水平3月18日上午,市碧沙岗公园在二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了领导干部第一季度学法活动

会上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的颁布时间、立法背景、突发事件的分类分级、工作原则、预防与应急准备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其中重点分析了近几年我国救灾减灾典型案例当前我国应急管理的现状与形势,就公园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会议上,公园主任郭征强调,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社会稳定。公园全体人员都要有“危机”意识和“应急”思维,要按照“除患必先、冲锋最前、救民危难”的要求,构建新时代的应急队伍,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

下一步,碧沙岗公园将持续做好法治培训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增强社会主义法治观念,真正使法治教育思想上共鸣,行动上同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