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非法集资 建设美好家园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0 16:48  
根据《郑州市园林局关于持续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机制,提高防非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

根据《郑州市园林局关于持续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机制提高防非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3月18日,郑州市碧沙岗公园邀请了河南北法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孙玉娜,到公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项普法讲座。

讲座上,孙玉娜律师首先为职工介绍了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主要表现形式等内容。接下来又通过自己代理过的诉讼案件为经验基础,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园区职工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会后,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受益良多,对非法集资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

下一步,市碧沙岗公园将会结合当前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形势和特点,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营造良好的园区法治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