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兼施”升级服务 赏花之行解锁便利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0 16:29  
海棠花开春日暖,红妆映日色如丹。

海棠花开春日暖,红妆映日色如丹。郑州市第十五届海棠文化节将于3月22日在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碧沙岗公园与市民游客们相遇,本次海棠文化节的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公园结合工作实际,拓宽服务场景,满足多元需求,给市民游客的“赏花之行”带来更多生活助力。

一是提升公厕管理,为赏花行“方便”。公园从视觉、嗅觉、触觉及直觉四面入手,不断优化公厕服务,尤其在打造公厕视觉美的同时,公园在嗅觉上下足功夫,让大家在清新的空气和淡雅的味道之中“深呼吸”,为市民游客在赏花同时行“方便”,确保赏花之人心里、生理都“舒畅”;二是完善绿色驿站,开启“花漾生活”。积极完善公园北门绿色驿站功能服务,通过提供园艺知识培训、家庭养花咨询、植物种子科普识别、园艺实践体验等服务与公众进行面对面互动,推进“赏玩乐学”一站式公益服务,开启“花漾生活”。三是优化志愿服务,助力赏花文明。建立以公园北门、南门两个“志愿服务站”为中心、多个“志愿服务点”为半径的“两站多点”式的志愿服务体系,并完善志愿服务站内急救药品、轮椅、雨伞、失物招领等便民服务设施,为市民游客赏花提供方便。

下一步,公园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不断优化便民服务,完善便民设施,给“赏花之行”解锁更多便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