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他们把绿色“种”进居民院子里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9 10:10  
在这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美好时节,为进一步夯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让居民参与共建、共享、共治绿色美好生态家园

在这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美好时节,为进一步夯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让居民参与共建、共享、共治绿色美好生态家园,3月12日,郑州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来到林山寨街道办事处颍河路社区文化宫路131号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美丽家园添新绿”植树活动,发动党员群众助力构建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人居环境。

植树现场,中心党员挥锹铲土、扶苗培土,齐心协力完成院内4株桂花的挖坑、栽植等工序,大家分工协作,各尽其责,相互配合默契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活动既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践行,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共建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同时增强了中心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园林绿化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