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垃圾分一分 变废为宝省资源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3 10:39  
为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工作成效,郑州植物园于3月11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暨考试。

为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工作成效,郑州植物园于311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暨考试。

本次活动首先观看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片,对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的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并总结了各区的先进工作经验,为今后植物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拓展了思路。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大家积极分享工作及生活中的分类技巧、经验,引导大家将分类工作融入日常,从自身做起。

最后,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考试,对干部职工分类知识知晓率进行检验,及时发现分类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带领大家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各类生活垃圾的识别能力,同时引导大家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良好行为习惯,从源头上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