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摇曳溢光彩 植物科普绽芬芳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1 10:35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三八”妇女节也踏着春天的脚步缓缓走来。为了让广大女性朋友度过一个温馨和谐、欢庆祥和的节日,郑州植物园于3月8日上午,在热带植物展览温室组织志愿者开展一场以“春风摇曳溢光彩 植物科普绽芬芳”为主题的志愿科普活动,让女性朋友在轻松愉悦的节日中感受自然的魅力。

本次活动在热带植物展览中心进行,科普志愿者重点介绍女性更感兴趣的植物,例如外形似舞女的跳舞兰、黄花曼陀罗,味道清新淡雅的柠檬、鸳鸯茉莉,朵朵绽放的地涌金莲等特色植物,通过有趣的人文典故将植物知识传播给游客朋友。活动中,志愿者与游客进行提问和互动,移步换景,揭示热带植物王国的5大奇观,耐心解答游客的疑惑,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融洽。

此次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女性朋友体会到热带雨林中的新奇与不同,享受植物带来的美好生活,倡导热爱植物、呵护植物、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