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一反三 补齐短板 促进植物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5 10:24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深度融合,确保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1日,郑州植物园组织开展了由中层以上人员参加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深度融合,确保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11日,郑州植物园组织开展了由中层以上人员参加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

会上,副书记任志锋通报了《省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四单”制交办通知单》第924期和929期,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严格按照测评内容扎实做好创建工作。

会后,党总支书记、主任宋良红和副书记任志锋带领人员对植物园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查看、督导检查。检查小组先后到志愿服务站、母婴室、公厕、西门南门广场等地,对照文明城市实地点位要素一览表,围绕文明旅游宣传、公益广告设置、公共文明素养、景观小品设置、无障碍卫生间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责任部门立行立改,切实把每一个文明细节都做实做细,让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其鼓足干劲,真抓实干,逐一查漏补缺,迅速补齐短板,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扎实实效,促进植物园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