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人文化宫 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2 1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38日,河南省工人文化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主任刘广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有关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哪里来、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中国梦的提出及特点等重要问题,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理解和把握,把自己的人生梦想融入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素质能力,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营造了立足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同心共筑中国梦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