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人文化宫 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1 15:04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38日,河南省工人文化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主任刘广甫围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总体要求、基本内容、实践载体和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读,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刘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做爱国主义的弘扬者和实践者,把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到工作始终,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活动后半程,大家结合学习收获,畅谈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国情怀,主动担当作为,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为我市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将进一步深化《纲要》常态化学习教育,切实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文明创建、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为推动我市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