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西流湖公园 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8 16:21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女职工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3月6日,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西流湖公园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以下简称《妇女权益保障法》)。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女职工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36日,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西流湖公园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以下简称《妇女权益保障法》)。

《妇女权益保障法》202311日起施行,共1086条。本次学习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从我国妇女发展和权益保护取得的巨大成就、《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修法历程和全面修订后的新亮点与新举措等方面进行学习。通过视频讲解,公园干部职工对《妇女权益保障法》有关人身保护令、农村妇女财产权利、夫妻共同财产、性骚扰维权等涉及妇女权益方面的法律法规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深刻领会了国家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合法权益所做的积极努力。

《妇女权益保障法》对引导妇女树立正确的法治意识维权观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西流湖公园女职工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增强学法用法守法意识,切实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