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巾帼志雪中展英姿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8 15:29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我园女同志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更体现单位对女同志的关心与重视,郑州市动物园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神农山进行参观学习,并进行了一场户外登山活动,以庆祝这一特殊节日。

3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我园女同志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更体现单位对女同志的关心与重视,郑州市动物园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神农山进行参观学习,并进行了一场户外登山活动,以庆祝这一特殊节日。

进入神农山景区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女职工首先参观学习了景区优质文明服务、索道运营等管理经验,之后详细了解了登山注意事项。

登山过程中,天气微寒,神农山上下起了小雪,但这并未阻挡女同志们的热情。大家身着保暖衣物,一路欢声笑语,相互扶持,共同攀登。山间的雪景更是为这次活动增添了几分浪漫与诗意。我园女同志们展现出了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不畏艰难,勇攀高峰。大家纷纷表示,登山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与团结。

今后,我园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团体凝聚力,为职工们创造更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共同推动单位的和谐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