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9 15:16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切实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根据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工作部署,结合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上午,郑州植物园志愿者走进结对共建社区-电业新村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切实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根据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工作部署,结合学雷锋纪念日,35上午,郑州植物园志愿者走进结对共建社区-电业新村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向市民群众细致讲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好处。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标志,如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受众对象听后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垃圾分类,为建设美好郑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我们一直在行动。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市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促进市民群众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