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文明新风擦亮文明的底色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8 15:12  
为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文明风尚,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树立文明理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文明风尚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树立文明理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根据2024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条例》 树新风专题活动安排,34日,郑州植物园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学《条例》 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团员及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一是通过培训会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副书记任志锋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了专题培训,对《条例》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践行二是通过宣传栏刊播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志愿者在庆典广场向广大市民群众发放两个《条例》宣传页并介绍《条例》主要内容,普及文明行为相关知识,引导游客严格遵守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指南,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文明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努力追求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提升了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和责任意识,引导市民群众自觉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动中来,真正做到共创文明城市、共享创建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