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破冰除雪护航市民出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3 14:53  
2月20日18时至21日18时,我市经历了新一轮强降雪。

22018时至2118时,我市经历了新一轮强降雪。为有效应对复杂的雨雪天气和低温寒潮,保证市民游客出行安全,河南省工人文化宫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不同于之前的降雪过程,本次降雪过程叠加了霰这种形态。先雨后霰再降雪的复杂相态降水过程导致路面先形成了一层冰层,冰层之上又覆盖降雪,给市民游客的正常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大大增加了除雪除冰的难度。文化宫领导班子带头铲雪除冰,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加除雪铲冰行动。面对雪水结冰,积雪难除的境况,文化宫职工不怕困难,先敲再铲,不仅铲除了园区道路积雪,还就近就便参与扫雪除冰志愿服务,主动铲除单位附近主要道路上的冰雪,为城市安全畅通贡献力量。文化宫全体职工经过将近一天热火朝天的艰苦奋战,五一公园和雕塑公园两个园区及周围道路的冰雪被及时清除干净,有效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

冰雪虽冷温情可融文化宫以雪为令,众志成城,扫除冰雪,积极响应号召,全力以赴应对低温雨雪天气,为保障市民游客游园安全,城市交通顺畅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