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值守,倾情奉献,守护万家灯火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6 14:51  
2月24日(农历十五)是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切实做好节日的安全管理工作,郑州市碧沙岗公园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公园全体干部职工坚守一线,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佳节。

2月24日(农历十五)是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切实做好节日的安全管理工作,郑州碧沙岗公园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公园全体干部职工坚守一线,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佳节。

按照郑州公园广场事务中心工作要求,市碧沙岗公园提前制定了元宵节安全保卫工作计划和应急预案,划定责任区域,干部职工全员上岗,采取个人巡查与综治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园内的巡查、警戒、引导工作力度一方面加强游乐场等重点场所、大门内外等重要节点的安全管控,严防拥挤、踩踏等伤亡事故的发生;对假山、水体、桥等重点位置设专人值守加强禁燃禁放监督管理工作,禁止携带烟花爆竹等危险品入园,及时发现并劝阻燃放和售卖行为。另一方面加强文明引导,防止破坏园林植物园林设施以及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受节前降雪影响,元宵节当天,天气寒冷,公园游客相比往年同期偏少,但全体干部职工仍然牺牲与家人团聚的休息时间,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直至晚上游客散尽后才撤岗,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了“事事有我先行”的行动力。为人民群众值好班、站好岗,辛勤付出,倾情奉献,默默守护城市的万家灯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