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西流湖公园 迅速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3 09:39  
2月21日,我市普降大雪。

2月21日,我市普降大雪。漫天飞雪为西流湖公园披上了银装。西流湖公园内白雪皑皑,玉树琼枝,宛如童话世界。为方便市民游客游玩赏雪,保障园区游路畅通和市民游园安全,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西流湖公园迅速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清雪现场,公园工作人员手持除雪铲、铁锨、扫把等除雪工具,全力清理园区出入口、主干道等影响市民游客出行的积雪。同时,为预防由降雪引发的砸伤行人事件发生,公园工作人员手持长竹竿清理树枝高处积雪,并对园内大树倒伏、断枝等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最大限度保障市民游客人身安全。清雪过程中,大家不惧严寒,积极主动,分工有序,密切配合,忙碌的身影与如诗如画的雪景共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清雪行动共200余人参加,累计清理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部分区域已基本清除完毕。由于天气低温,积雪深厚,冰层坚实,西流湖公园清雪除冰工作还在进行中。下步,西流湖公园将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加快清理余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市民游客营造整洁、安全的游园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