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村入户送温暖 调研指导强后盾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3 11:39  
1月12日上午,郑州市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建军带队到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明山庙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及生活困难群众,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1月12日上午,郑州市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建军带队到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明山庙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及生活困难群众,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牛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了低保户刘书昌和重度残疾户刘志武家中,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了解其生活状况和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牛局长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强化定点帮扶,加强关心爱护,及时解决群众生活困难。随后,牛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明山庙村产业经济发展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来到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

图片1.png

  在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宋志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马建峰介绍了明山庙村基本情况以及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牛建军局长对工作队入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针对办事处和工作队汇报中提出的需要协助培养绿化养护专业队伍、蔬菜农产品滞销、发展旅游经济等意见建议,现场逐一研究解决措施,明确具体负责同志。牛建军局长指出,明山庙村区位优势明显,基础条件好,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中牟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在做实规定动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园林局的行业优势、专业优势,与明山庙村的区位优势、组织优势等有机结合,早日把明山庙村绿起来、美起来,成为中牟县乡村振兴的靓丽风景线。

图片2.png

  牛建军局长要求,局党组要充分发挥后盾作用,党组成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经常深入村户开展走访调研,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困难。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密切配合,进一步熟悉工作情况,摸清底数,细化优化美丽乡村建设方案,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图片3.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富荣,局三级调研员、人事处处长何彦以及河南省工人文化宫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