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西流湖公园开展垃圾分类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2 16:32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营造文明、干净、整洁的城市卫生环境,5月20日,西流湖公园开展“人人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和谐美丽环境”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营造文明、干净、整洁的城市卫生环境,5月20日,西流湖公园开展“人人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和谐美丽环境”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使广大干部职工熟知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加强公园垃圾分类管理,公园首先组织干部职工系统学习《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重点学习了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及相关处罚规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与日常生活中,并带动影响他人参与垃圾分类,真正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位。学习结束后,大家到公园北区参与志愿活动,向市民游客发放宣传页,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号召市民游客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正确投放垃圾,为保护环境而努力。

实施垃圾分类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对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西流湖公园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让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