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郑州植物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30 16: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深入开展,4月28日下午,植物园邀请了河南省十大青年理论专家、郑州市委党校特聘讲师费飞教授为植物园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报告。本次创新理论宣讲活动由白天明书记主持,39名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聆听了本次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深入开展,428日下午,植物园邀请了河南省十大青年理论专家、郑州市委党校特聘讲师费飞教授为植物园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报告。本次创新理论宣讲活动由白天明书记主持,39名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聆听了本次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的主题是《如何向党史军史学管理》,费教授从党史军史中共同的管理经验、管理脉搏及共同的管理启示,对什么是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怎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进行了深刻阐述。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在各项工作中团结协作,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凝心聚力抓落实,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执行力,履行好初心和使命,践行好责任和担当,为郑州市的生态园林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