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抓安全 齐心协力迎盛事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2 09:21  
7月12日上午,文化宫副主任张亚民在雕塑公园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管理专题会议。

7月12日上午,文化宫副主任张亚民在雕塑公园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管理专题会议。

张亚民副主任根据上级领导部门的指示要求及文化宫在近期安全管理工作中面对的一些新问题、新情况,对文化宫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调整作息时间,要求全体职工节假日期间全员在岗,上下勠力同心,做好园区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加强工作纪律,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工作期间禁止饮酒;三是加强秩序巡逻,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举办在即,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要加强对园区秩序的维护管理,保护好园区绿被植物,做到园区管理文明,保持园区生态优美,以良好姿态迎接盛会;四是加强对重要节点、重要部位、重要时段的管理,在重大活动、重大节日期间要及时调整安保力量,在水域、船体等重要部位采取静态巡逻与动态巡逻相结合的工作方式,防范突发事件,做好对园区人流量的动态监测,在晨间、晚间等时段适时加强安保力量。

郑州迎来少数民族运动会及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两大盛事,文化宫作为城市细胞的个体,将不停深化巩固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升公园景观品质,为展示郑州良好形象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