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绿城广场 组织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 攻坚行动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2 09:12  
为深刻汲取“3.21 江苏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化学储罐爆炸事故”和“3.22 湖南常长高速大巴车起火燃烧事故”教训,巩固园林系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成果,7月5日上午,绿城广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广场主任姚辉堂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为深刻汲取“3.21 江苏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化学储罐爆炸事故”和“3.22 湖南常长高速大巴车起火燃烧事故”教训,巩固园林系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成果,7月5日上午,绿城广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广场主任姚辉堂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园林局关于印发“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明确开展攻坚行动的范围、重点、时间安排及工作步骤。会上,姚主任强调,目前是我市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刻吸取各地、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对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实行“四个一律”,努力实现广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