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中国梦 建功新时代” 消夏百场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4 10:54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奋斗实践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市民群众的爱国热情,自6月27日起,由河南省工人文化宫主办的“唱响中国梦 建功新时代”消夏百场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奋斗实践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市民群众的爱国热情,自6月27日起,由河南省工人文化宫主办的“唱响中国梦 建功新时代”消夏百场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在欢快的舞蹈《吉祥中国年》中拉开帷幕,传承了中华民俗文化的《天桥硬气功》,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独唱《我爱你祖国》《再见了,大别山》,舞蹈《鸿雁》《永远的赞歌》《张灯结彩》《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相继上演,之后的互动环节更是把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现场群众纷纷赞不绝口。

       活动紧紧围绕“唱响中国梦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有豫剧、曲剧、越剧、器乐、歌舞、曲艺小品等表演形式,每天晚上组织一场演出;同时,开展了唱红歌活动。参加此次演出的是文化宫下属6个文艺团队,几十年来一直坚持义务演出,成为深受广大市民群众的文化志愿者,也是我市群众文化活动的骨干力量。他们以时代风采和豪迈激情迎接祖国的生日,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此次活动从6月中旬持续至9月底,为期三个月,有近百场精彩节目呈现给广大市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