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开展优质服务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0/20 12:16  

为进一步提高公园职工业务能力,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10月14日上午,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对全园职工进行优质服务业务培训。

此次优质服务业务培训主题是“真诚的笑容、诚恳的态度、贴心的服务”。培训紧紧围绕公园基本知识以及与游客面对面的实际工作等内容展开,重点介绍了公园的主要花卉品种、主要花展、公园地名以及园林方面相关知识等,使职工在面对游客时,做到有问必答。经营科科长张遂民还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生动事例,把如何化解游客矛盾、应对突发事件、提升自身业务素养等问题向大家进行了口传心授。活泼的培训方式,详实的讲解,有效地调动了职工们学习积极性,大家认真听,仔细记,踊跃发言,整个培训会气氛热烈。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会上还上演了一场“实战演习”,一部分职工扮演“游客”,另一部分职工利用培训知识,与游客面对面交流和沟通,解答“游客”提出的各种问题。培训结束后还以书面形式对干部职工进行了业务能力测试。

会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巩固了自己的业务知识,提高了对优质服务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以致用,做到耐心、热心、贴心对待游客,树立公园良好的窗口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