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广场积极行动全力以赴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0/17 11:59  
创文工作检查小组第一组由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君华带队,在市、区文明办领导陪同下莅临绿城广场,实地查看广场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情况。

10月14日上午,创文工作检查小组第一组由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君华带队,在市、区文明办领导陪同下莅临绿城广场,实地查看广场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情况。

一大早,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严阵以待,统一佩戴工作证,精神饱满的迎接检查组的到来。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绿城广场文化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站、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广场领导班子详细介绍了广场精神文明建设情况。经过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检查组对广场创建氛围、环境面貌、干部职工精神状态、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创建活动扎实开展,效果显著,氛围浓厚。

为了迎接本次检查,绿城广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中层会议,安排布置广场文化氛围营造、园容园貌、园林精细化管理、安全保卫、秩序维护等工作,要求广场职工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负责,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单位的迎检工作。

连日来,广场职工全员上岗,分工协作,完善和更新了广场刊播社会以主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遵德守礼提示牌、文明河南建设等内容的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展板、灯旗;LED电子大屏全天不间断播放核心价值观、文明河南等内容,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对全园进行了全面清扫,确保无卫生死角;进一步规范售货亭和园林精细化管理,制止宠物入园等不文明行为,整个广场都洋溢着浓浓的创文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