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植物园:服务提升无止境 优质服务在心中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4/10/23 00:00  

虽然百日 “双提升”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植物园门票组工作人员继续从自身查漏补缺,转变服务观念,由被动服务变主动服务,继续提升自己的优质服务质量,把优质服务的观念牢牢的竖立在心中。

随着国庆节离去的脚步,植物园游客日益减少,但门票组的全体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松懈,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工作姿态,统一着装,热情服务。

10月15日清晨上班时间,门票组工作人员在西门进口处看到一位阿姨慌慌张张的走来走去,主动上前询问,得知阿姨在晨练的时候丢失了自己随身的一个小挎包,内装手机和身份证等贵重物品,当时她急的眼泪都掉下来了。看到阿姨着急的样子,门票组组长立即和保卫组张军同志帮忙寻找,得知挎包找到的时候,阿姨直夸植物园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工作认真负责,并对他们表示感谢.这充分展示了门票组急游客所急,解游客所忧的窗口形象。

服务提升无止境,优质服务在心中,这是植物园门票组所有工作人员都应该做到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从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等方面努力,以真诚的服务,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