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单位验收组对市碧沙岗公园进行验收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4/10/23 00:00  

10月21日,以市文明办主任薛土岭为组长的省级文明单位验收组一行8人,对碧沙岗公园精神文明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公园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迎接了检查。

考核组首先对公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氛围,职工食堂、活动室、阅览室等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在公园会议室,考核组薛主任介绍了今年省级文明单位申报情况,并就考核验收的形式及要求一一作了说明。他指出,这次考核验收既是一个学习交流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近年来,碧沙岗公园在各级文明办领导下,立足园林行业特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创建氛围浓厚、创建成效显著,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市民群众的充分好评,上级文明办对碧沙岗公园文明创建工作是肯定的,满意的。公园主任申林芝向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省级文明单位测评验收活动,即是对公园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全面考核和检阅,更是对公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工作的鼓励、鞭策和促进,希望考核验收组对公园文明创建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在观看完公园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专题片后,考核验收组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采取查阅资料、群众评议、实地察看等形式对公园创建情况进行考核。经过检查,考核验收组认为公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班子重视,工作业绩突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有效,思想道德教育深入,环境整洁优美,管理科学,制度完善,希望公园再接再厉,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将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地坚持下去,使公园文明之花争奇斗艳,创出文明和谐的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