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植物园加强秋季园林养护管理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4/10/23 00:00  
郑州市植物园加强秋季园林养护管理

进入秋季以来,植物园结合季节性特点,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园林养护管理各项工作,确保植物健壮生长,持续提升园区植物管养水平。

秋初是油菜花的最佳播种时机,近日,植物园抢抓时机,积极行动持续开展景观提升工作,重点整治百合园重茬导致的品质衰退问题。植物园首先对百合园进行土地深耕,同时施放饼肥150公斤,使得植物有更优越的生长环境,同时实施轮作倒茬,播种油菜1000余平方米,明年春季将为广大游客呈现出一派金色花海景观。

植物园在加强园林植物补植补栽、浇水、施肥、松土、病虫害防治等各项基本工作力度的基础上,在园区内移栽植了构骨、茶花、石楠、石榴、郁李等200余株,合理调整配置植物景观色彩。

百日提升活动有起始,服务提升无止境。植物园将把“双提升”工作长期坚持下去,努力提升园区景观,为游客营造出四季如画风景秀丽的园林美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