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秋日暖阳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4/10/17 00:00  
邂逅秋日暖阳

连日阴霾过后,秋日的阳光不浓不淡均匀地铺洒开来,暖暖的,柔柔的,给人久违的温和与惬意。

秋风若有若无,几朵悠然徜徉的白云点缀着天空那一片纯净的蓝。秋日和煦的阳光没有了夏日的热烈骄横,显得温暖而爽朗。秋游的孩子们在植物园里寻找秋天的脚步,有的在草坪上奔跑嬉戏,有的三两成群拾起五彩的秋叶当玩具,有的在秋叶下分享美食...

QQ截图20141017154100.jpg

那些簇拥在枝头的叶子,不再郁郁葱葱,泛出些黄又透着些红;挂在枝头那似霞红果炫耀着一年的收获;那红黄绿相间的色彩给这秋色平添了几分独特的妖娆和韵致;那些花间林中翩翩起舞的蝶,似乎不知季节的变换,依旧张扬着美艳的翅膀,舞动着青涩的梦想。

QQ截图20141017154113.jpg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细心观察就能探查到秋天的踪迹,用眼睛观察秋天的色彩,侧耳聆听秋风的乐曲,感受秋的气息,一同描绘属于秋天的足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