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生产督导 排查各项安全隐患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31 14:37  

为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12月27日上午郑州市园林局赵福荣局长率局安全生产督导小组到我处中原绿化队开展年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处副主任马春义同志向赵局长详细汇报了我处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局安全生产督导小组先是仔细听取了我处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然后对农药库房、农药储存、以及农药出、入库登记进行了检查,仔细查验了办公场所、车辆、库房内消防器材生产日期及配置情况,并现场勘查了防爆、应急物资装备备勤情况。

通过此次的检查,局安全生产督导小组对我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应该放在首位,常抓不懈,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农药化学品使用过的包装,应统一处理,做到不污染、不影响环境安全。马主任表示处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处属各单位、各部门一定会按照市园林局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持续深入地做好日常工作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加强督促检查,掌握安全动态,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处安全生产无事故,为我处今年绿化管理工作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