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选聘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17 15:56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的委托,就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选聘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项目进行比选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参选人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选聘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项目

2、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3、比选内容及需求

3.1基本概况:为保障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工作需要,提高招标采购质量,保证招标采购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现拟选聘5家招标代理机构,为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提供招标采购代理服务。

3.2服务内容:根据比选人委托,为比选人提供招标采购代理服务等。

3.3服务期限:2年。

3.4服务质量:符合国家、省、市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且满足比选人要求。

3.5入围单位数量:5家。

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分网) 备案证明;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岗位证书或招标采购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书;

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比选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及独立的开标、评标会议室;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参选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比选活动;

7、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的“失信被执行人”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参选人,不得参与本次比选活动;

8、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比选文件

1.时间:2023年10月17日起至2023年10月20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6:00;

2.地点: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九层907室(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南门对面);

3.方式:现场领取。携带以下资料: ①授权委托书(原件);②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③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4.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10月2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九层会议室(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南门对面);

3.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年10月2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九层会议室(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南门对面);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郑州市园林局》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比选人信息

名    称:郑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

地    址:郑州市西流湖公园管理处

2.比选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九层907室(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南门对面)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5336070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