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护管理忙 补栽修剪大提升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5 11:28  
天气回暖,为了保证我处管辖范围内绿地景观效果,我处领导要求各队开展春季补栽修剪工作,各队按照春季养护工作计划开展工作。

天气回暖,为了保证我处管辖范围内绿地景观效果,我处领导要求各队开展春季补栽修剪工作,各队按照春季养护工作计划开展工作。

对中原西路生态廊道修剪金丝桃、黄杨、红叶石楠等1100平方米,为栽植的银杏打支撑,在新栽植银杏的周围栽植瓜子黄杨、黄杨15平方米;对金娃娃萱草进行返青浇灌;整合苗木栽植碧桃5株、广玉兰1株;                                                                                      对辖区内麦冬地进行整合并进行修剪分载,共修剪1.1万平方米保证今年麦冬长势良好,美化景观。帮助财政局单位起挖草皮1200平方米,倒栽扶芳藤。对商城游园易踩踏出现斑秃的绿地进行了补植补栽,共补植麦冬25平方米。在开元路栽植黄杨球13株、八角金盘1300株、麦冬480m2、大叶女贞40棵、紫薇80棵、黄杨球26株 并对新植苗木浇水。文化路廊道(龙门路以北)栽植八角金盘 1600株、木槿树下整地408m2 并进行清理垃圾3车。

各队有计划的开展补栽修剪工作,整治提升廊道、游园整体观赏效果,改善了廊道、游园的面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