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园林局关于《郑州市园林绿化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10 15:23 

《郑州市园林绿化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郑园林〔2021〕45号)已于2023年5月1日到期废止,为进一步健全郑州市园林绿化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园林绿化市场秩序,经研究,市园林局对《郑州市园林绿化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郑园林〔2021〕45号)进行修订,草拟了《郑州市园林绿化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请各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和各有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局将依据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8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园林局:

传    真:0371-67950776(转311室收)

电子邮箱:zzyljlhc@163.com

政府网站:郑州市园林局网站调查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170号郑州市园林局




2023年7月10日                    

《郑州市园林绿化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相关规定,市园林局于2023年7月10日至8月10日将《郑州市园林绿化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1.通过市园林局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区县市、市直相关单位、相关企业单位、局机关各处室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及采纳情况

序号单位(处室)反馈意见建议内容意见采纳情况备注
1办公室无意见

2绿化处建议把绿化管养的扣分细则也加上,施工企业在园林绿化施工过程中,违反大气污染管控被各级通报批评的,应按不同程度予以扣分,扣分分值是否太低。已采纳
3公园处无意见

4规划处无意见

5人事处无意见

6机关党委无意见

7机关纪委加大处罚扣分力度,处罚和奖励扣分相对应。已采纳
8财务审计处无意见

9中原区无意见

10二七区无意见

11金水区无意见

12管城区无意见

13惠济区无意见

14郑东新区无意见

15高新区无意见

16经开区无意见

17航空港区无意见

18上街区无意见

19中牟县无意见

20登封市无意见

21荥阳市无意见

22新郑市无意见

23新密市无意见

24巩义市无意见




2023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