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强到世纪公园督导灾后复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9 09:38  
7月26日下午,郑州市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强一行到世纪公园,对灾后恢复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世纪公园总支书记姚峰陪同一起在园区进行了查看。

7月26日下午,郑州市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强一行到世纪公园,对灾后恢复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世纪公园总支书记姚峰陪同一起在园区进行了查看。

姚峰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灾情情况,在这次极值暴雨中,郑州市世纪公园损失惨重,由于地势低洼,全园被洪水淹没,办公室水深达70公分,园区最深处水深达 1.5米。造成一楼办公室全部被淹,全园多处围墙坍塌、道路淤泥厚积、房屋倒灌、垃圾滞留等,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无法正常办公,急需对园容园貌进行恢复提升。

其次汇报了灾后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70多人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进行恢复工作。24小时不间断排水,截至目前园区无积水。二是为尽快恢复园区正常运行,清理办公区淤泥3000平方米,清理管理房500平方米,清理办公室20间。三是组织对电路检修及恢复,电工人员对配电柜、电路进行了系统检修,更换进水插座40个。四是组织人员对办公区及园区进行无死角消杀防疫5万平方米。五是对园区灾后受损情况及时统计上报。

所有工作逐渐恢复正常,但园区电路仍在抢修中,园区清淤工作还在继续进行。

张强副局长表示,此次灾情局领导非常重视,世纪公园在姚峰书记的带领下,广大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合力抗灾,做到了措施得力、处置得当、效果明显,灾后复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下一步的工作,张强指出:一要全力以赴做好灾后复产工作,多措并举,全力抢修好基础设施,切实把恢复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加强灾后防疫工作,及时清理灾后垃圾,确保灾后无疫情。三是从实际出发恢复办公秩序,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