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冬季草花 扮靓城市冬景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8 15:44  
随着气温的降低,游园、廊道内的秋季草花已逐渐凋零,为提升冬季园林景观,扮靓城市冬景,连日来郑州市绿化工程管理处积极安排人员整地,清理余土,浇水保墒,加快更换越冬草花的工作进度,经过几天的努力,现已顺利完成文化路廊道、政一街游园、中原西路廊道、商城游园等越冬花卉更换任务。

随着气温的降低,游园、廊道内的秋季草花已逐渐凋零,为提升冬季园林景观,扮靓城市冬景,连日来郑州市绿化工程管理处积极安排人员整地,清理余土,浇水保墒,加快更换越冬草花的工作进度,经过几天的努力,现已顺利完成文化路廊道、政一街游园、中原西路廊道、商城游园等越冬花卉更换任务。此次更换的草花品种有银叶菊、八角金盘、甘蓝、角堇等,它们花期较长、花色鲜艳,且易于养护管理。新更换的草花不仅为廊道、游园增添一道靓丽的色彩,还起到了美化环境的作用,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抹暖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