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园林局组织召开 2020年14个公园游园建设项目进场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7 16:27  
1月5日下午,郑州市园林局主持召开2020年14个公园游园建设项目进场部署会。

1月5日下午,郑州市园林局主持召开2020年14个公园游园建设项目进场部署会。会议要求:一是积极与各区市政园林部门对接,推进场地清理工作。二是统筹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各施工单位要将疫情防控贯穿始终,科学、迅速组织人员进场,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设计施工,严把质量关,打造高质量精品游园。四是科学安排,做好水、电和园林绿化各项工作的交叉施工作业,齐头并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五是规范管理,文明施工。精准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规范要求,抑尘设备齐全到位、苗木建筑垃圾日产日清、土方循环合理使用。六是强化督导,靠前管理,坚持日例会周例会制度,力争将14个公园游园打造成为郑州市游园建设新标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