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大排查 冬季安全保生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4 10:57  
为不断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迎接元旦小长假,近日,我单位所结合工作实际,由领导班子带队全面开展苗圃辖区范围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不断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迎接元旦小长假,近日,我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由领导班子带队全面开展苗圃辖区范围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对苗木生产区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枯草、枯枝堆积点等有火灾隐患的区域,及时安排人员和车辆进行清理,消除冬季森林火灾隐患。二是对运动器材的功能性和外观进行检查,保障运动设施完好,防止对职工造成伤害;对苗圃大院的安保措施、安全出口、消防设施、仓库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落实;三是对水塘、山墙警示标识进行排查,对缺失、损坏的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进行整改完善,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四是对电线、水管线等基础设施进行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现场指正,并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了可能影响苗圃稳定及职工安全的各类隐患,保障冬季各项生产任务有序推进,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做好安全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