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大力建设便民为民服务公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4 15:58  
按照市园林局党组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安排,郑州市紫荆山公园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两点在会议室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动员会。

按照市园林局党组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安排,郑州市紫荆山公园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两点在会议室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由园主任周宪魁同志主持,园党总支书记徐兵同志、园纪律检查委员何彦召同志传达文件精神,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首先,园党总支书记徐兵同志传达《关于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郑纪发〔2020〕5号文件,强调公园各部门要切实树牢群众至上的工作理念,强化优质服务,找准职责定位,围绕人人是营商环境、事事是营商环境、处处是营商环境持续发力,转变工作作风;并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切实全面排查问题,认认真真做好整改落实。然后,园纪律检查委员何彦召同志传达《中共郑州市园林局党组印发关于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开展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的通知》。最后,园主任周宪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 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做好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对以案促改工作做了补充和说明,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加强思想认识,设身处地为游客排忧解难,创新政务服务理念和方式。

紫荆山公园将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贴身靠前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建设更舒心的游憩园地、更美好的城市绿地、更具影响力的文明窗口而不断努力,为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