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园林绿化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4 15:44  
2020年6月3日,市园林局党组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辛绍河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2020年6月3日,市园林局党组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辛绍河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辛绍河同志带领党组成员学习了5月31日市委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充分展示了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增强和坚定了国家经济发展的信心,为我们园林局系统的基层干部群众勇于担当、战胜困难、实现目标、夺取胜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园林局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要求和全国两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辛绍河最后要求,局系统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紧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这条主线,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发挥“绿城”基础优势,强力推进“绿道”、“绿网”、“绿心”、“绿点”等生态建设,以更实举措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使人民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力加快推进贾鲁河综合整治工程西流湖段项目、铁路沿线等五项综合整治工程、月季公园改造提升工作等园林绿化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园林绿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