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满绿城 争做出彩园林人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9 11:36  

——郑州市园林局召开“绿城小蜜蜂”志愿服务行动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落细落实,7月18日,郑州市园林局在市五一公园组织召开“绿城小蜜蜂”志愿服务行动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动员局系统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文明素养提升和园林专业志愿服务之中,确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市园林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及局系统18支志愿服务队队长及志愿者代表近200余人参加动员会。

首先,市园林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大猛宣读了《郑州市园林局关于开展“绿城小蜜蜂”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对志愿服务行动进行了统筹安排,随后,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行动,用一流的服务为市民群众做好保障,打造园林系统志愿服务品牌,让绿城郑州更温暖、更舒适、更有亲和力。启动仪式上,市园林局领导为局系统18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最后,市园林局党组副书记赵景尧同志从“提升站位,充分认清志愿服务行动的重要意义;拉高标杆,明确志愿服务行动的形式内容;明确要求,以强有力的担当作为确保志愿服务行动圆满完成”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园林系统作为服务全市人民群众的窗口单位,高标准开展志愿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志愿者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同志“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指示精神,抓住举办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这一历史机遇,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全面叫响“志愿服务满绿城 争做出彩园林人”的口号,推进园容园貌及市民群众文明素养大提升,努力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文明礼貌的良好风尚,为“迎接民族盛会 喜庆七十华诞”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