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安排不放松 坚守职责迎新年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2/14 14:35  

临近春节,2月12日下午督查办组织各管养公司项目负责人召开年前最后一次工作会议,对节日期间及节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督查办负责人李鹏飞明确要求,各公司务必做好春节期间轮岗值班工作,项目经理及班组长保证通讯畅通,主要抓好卫生保洁和喷水除尘工作;正月初七正式上班后,第一时间检修水管,不影响下一步春灌施肥工作的顺利进行;2018年局督查考核方式有所改变,各公司要提高管理,用一如既往的认真态度干好新一年的工作。

而后,贾雁副主任从工作安排、安全生产等几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贾主任强调保洁工作是基础不能出问题,特别是公厕管理也不能放松,节后要抓紧落实浇灌返青水;提醒各公司从用电用气、工人人身安全、取暖等方面对安全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叮嘱各公司一定在节前及时发放工人工资,并逐一询问各管养公司工人工资发放情况。最后,贾主任提前给大家拜了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