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植物园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08 14:10  

9月25日,郑州植物园开展了一次以“知用合一,科学灭火”为主题的消防应急演练,通过实际操作演练,使我单位职工巩固了春季消防安全培训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加强了消防应急方面的实践能力。

此次开展集中消防应急演练,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积极参与,演练现场氛围十分火热。正式演练前,消防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此次演练所需消防器材的适用情况和使用方法,帮助大家巩固相关理论知识。正式演练过程中,全体参与职工严格遵守消防演练秩序,绝对服从领导人员指挥,认真负责各自分配器材,针对不同类型火源使用合适的消防器材处理,灭火迅速且成效明显。最后,消防专家对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行简单的总结发言,一方面再次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肯定了我单位职工在演练过程中展示出的优秀纪律作风。此次演练在全体参与人员的配合下顺利结束,切实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消防安全是郑州植物园日常工作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演练,全体职工能够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应变能力,掌握科学灭火技巧,使得我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